上億豪宅30元租龍捲風災民! 德州富豪:它不該空在那

▲羅恩在臉書上的「租屋啟示」讓網友瘋狂分享。(圖/翻攝自Ron Sturgeo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南部2015年12月26日晚間,遭到至少9個龍捲風襲擊,超過600棟房子和大樓被吹毀。當地一名富豪在得知此事後,慷慨提供名下2棟價值約350萬美金(約台幣1億元)豪宅,讓有需要的災民能在重建家園時入住,不僅可以免費使用豪宅內的車子,每個月的租金也只收1塊美金(約台幣33元)。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今年61歲的富翁羅恩(Ron Sturgeon)身價約7500萬美金(約台幣25億)。他表示,當龍捲風災害發生時,他人在牙買加渡假,在回家目睹到這樣的慘況後,他決定要將他名下2棟正在出售的空屋提供給災民住,「我當時想著,我是多麼幸運還擁有2棟空豪宅。」「說不定會有人需要它,在他們重建家園的時候。」

羅恩認為,他很幸運還有2棟空著的大房子,「我雖然已經登記出售了,但是這些房子,不應該在有人需要的時候空在那裏。」其中1間豪宅有4間臥室,還有超大車庫跟1個游泳池;另1間豪宅則是有5間房,位在另一邊的富人區。羅恩還免費提供屋內的車子,並樂於接納寵物。

羅恩在臉書上寫道:「有沒有人有朋友或是親戚,失去了家在加蘭(Garland)或其他城市、需要住房?」「我有待售的空屋能夠租給他們使用3個月,裡面的車子可以免費使用。」「房子足夠容納2個家庭,屋子歡迎寵物,也提供容納10輛車的車庫寄放財物。」這樣的「租屋啟示」也讓網友瘋狂轉載,目前已超過1萬人分享。

羅恩表示,他雖然不認識這些災民,但他看到許多人的家園受到龍捲風摧殘後,感到相當難過,他希望能夠好好利用自己的房子,來幫助這些受災戶。

▼今年61歲的羅恩(左)。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