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完嗆「做相同的事還漲價」 應召女逼嫖客喝一大桶尿

▲嫖客在完事後竟耍賴,反而被應召女撂姊妹來圍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一名男子近日前往阿薩巴(Asaba)一家妓院尋歡,但他在尋歡完之後,卻只肯支付原先約定價錢的一半,還怒嗆「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為什麼還要漲價」,最後慘遭其他性工作者包圍攻擊,還被逼喝下一大桶尿。

據外媒報導,這名男子當時挑中名為恩高嬉(Ngozi)的女子服務,並約定好過夜費用是奈幣8000奈拉(約合台幣1336元),但男子在隔天完事後卻討價還價,只願意支付4000奈拉(約台幣668元),還說無法認同奈及利亞妓院最近集體漲價的行為,盡管對方極力爭辯,他仍舊不肯退讓。

恩高嬉在這名男子準備轉身離開時,著急地大叫,瞬間一群她在妓院中的姊妹們衝了進來,把這名想要「白嫖」的男子壓制在地,扒光衣服後痛打一頓,還逼迫喝下一大桶尿。

妓院經理拉斐爾(Raphael)發現情況嚴重,趕緊打電話報警,而妓院姊妹們直到警方趕到現場後才願意放開這名男子;他後來也向警方表示,「當時我們聽到嫖客與性工作者相互對罵,才知道有人拒絕依約支付帳單」。目前無法得知這名男子是否有補足差額,但警方並未起訴整起事件中的任何一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