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跳愛河救女友 撞上浮木...口吐白沫暈倒反被救

▲男子為了救跳河的女友也跟著跳下去,沒想到反而撞到浮木暈了過去。(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愛河今天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跳河意外,一名女子因為情緒不佳就往愛河跳,男友見狀趕緊跟著跳下去,沒想到卻撞到河面上的浮木昏了過去,女子隨即反過頭來救人。所幸路過民眾幫忙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前來,最後順利將撞昏的男子救上岸,送醫治療後已沒有大礙。

警方調查,高雄一名女子25日凌晨3時因一時情緒不佳,從愛河附近的酒吧衝出來後就直接往河裡跳;男友見狀也跟著跳下去想救人,沒想到反而撞上河裡的浮木當場昏了過去,路過民眾發現異狀趕緊幫忙報警,並拋下救生圈給女子。

警方及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女子已經先用救生圈套住男友,看到男友昏倒後口吐白沫,頻頻要求消防人員先救他,「他死掉我會很難過!快點救他!他一直吐泡泡!」看到救難人員跳下水想辦法要將人救上岸,還緊張地一直問,「他會不會死掉?」

女子見男友順利獲救後才自行爬樓梯上岸,雖然全身濕透但還是馬上湊上前關心男友,終於結束這場深夜驚魂。幸好,撞暈的男子送醫治療後目前已無大礙。

▼男子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