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遠雄國寶工地大火狂燒2層樓!暗夜遠看如「火把」

▲嘉義遠雄國寶工地大火狂燒2層樓!暗夜遠看如「火把」。(圖/翻攝綠豆嘉義人粉絲團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太保市17日傍晚6時許驚傳火警!遠雄建設公司在嘉義高鐵站附近的「遠雄國寶」興建中的建案工地突然冒出大火,火勢因強勁風勢越發猛烈,火舌直竄天際。消防局獲報後趕到,因起火點位在9樓難撲滅,燃燒面積超過240坪,還在往下延燒,黑夜中從遠處就能見熊熊火光,宛如一把火炬。

嘉義縣消防局6時許獲報,遠雄國寶建案工地起火,立即派員趕赴現場救火,發現因起火點位於9樓,工地木質板模等易燃物全都燃燒,助長火勢一路往下延燒,加上風勢強勁,大火迅速蔓延到8樓,經過1小時雲梯車加入灌救,火勢才漸漸受控制,所幸並無人員受困、傷亡。

初步研判,由A棟10樓開始起火,火勢快速往下蔓延,至於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據悉,該建案是遠雄嘉義第一案,從高鐵工程局標得,每坪單價14至18萬元,創下嘉義高價,但銷售開紅盤,8個月就宣告完銷,買方一半是嘉義人,其他還有台中、台南、大台北人。

 

綠豆直擊:嘉義高鐵站遠雄建案熊熊火焰燃燒中。

綠豆嘉義人貼上了 2015年12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