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動視覺想像 VOLVO XC90 R-DESIGN靚炫登台

▲VOLVO預告將會在今年的車展發表全新XC90的R-Design版本。(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在今年中以優雅外型與索爾之鎚日行燈引發討論的Volvo XC90在台灣不僅締造亮眼成績,上市更持續熱銷,短短不到四個月就接單突破250部,總代理國際富豪汽車為了讓台灣消費者體驗品牌的熱血因子,繼頂級Inscription 車型後,宣布引進另一高階版本 T6 R-Design 車型,售價 367 萬元,並將於 2016 世界新車大展首度現身。

▲XC90 R-Design採用專屬車色星際藍,搭配車型獨有的亮黑橫式隔柵輔以霧銀金屬外框的水箱護罩。

▲消光銀色的後照鏡也是XC90 R-Design的標配。

R-Design 為 VOLVO 旗下車款展現運動化跑格的專屬車型,而XC90的R-Design版本則大膽採用專屬星際藍車色,搭配車型獨有的亮黑橫式隔柵輔以霧銀金屬外框的水箱護罩,以及半消光銀色的後照鏡點綴整個車側的線條;同時在車尾的部分除了雙出方型排氣管之外,標配20吋R-Design鋁圈展現出不同的樣貌;此外在內裝則使用大量的R-Design飾板及金屬網紋飾板點綴車室,並搭配專屬Nappa真皮跑車座椅,創造出獨特的跑格氛圍。

▲換上了大腳的20吋鋁圈,更凸顯R-Deisgn的熱血基因。

▲▼車內多個R-Deisgn的專屬銘版,外加Nappa真皮的跑車座椅。

The All-New Volvo XC90 R-Design 運動化車型,除了亮眼吸睛的外型之外,動力配置則搭載獲選「2016 十大最佳引擎」肯定的全新 Drive-E T6 機械渦輪雙增壓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320 hp 與最大扭力 40.8 kgm 的充沛動力水準,搭配全新 SPA 創新矩陣底盤平台,展現大型 LSUV 的優異操控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