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撞死老奶奶攔小黃逃 慌喊「壓到人了」母勸回投案

▲怕毒品通緝身分曝光!肇事攔計程車逃逸。(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35歲柯姓男駕駛12日早上5時許,在中華路二段倒車時,當場輾斃一名高齡95歲的老奶奶,他下車查看後竟攔了計程車逃逸,小黃運將覺得他情緒不穩相當激動,一問才發現原來他肇事逃逸,趕緊將他趕下車。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這名駕駛原來是名毒品通緝犯,最後在家人的勸說下,終於到警局投案。

事發於清晨5時許,中華路二段303巷口,天色還沒亮,下著雨地面濕滑,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95歲的老奶奶走出來過馬路,一台正在倒車的轎車疑似因為天色昏暗,沒注意後方有人,車子突然大力抖動一下,當場輾過老奶奶,駕駛下車看了看,發現她已經倒在地上動彈不得,慌張地在原地走來走去,看到一台計程車來了,馬上攔下坐上車逃離現場。

「上車他就說趕快走趕快走!」小黃運將回憶當時,一直問對方發生什麼事?他就打電話給他朋友,說他「壓到人了」,上車的時候還情緒激動一直打自己,很自責,頻頻要求違規闖紅燈,運將發現載到肇事逃逸的駕駛,馬上把他趕下車,接著他又趕緊再攔第二部計程車,往北投方向逃逸。

警方找到肇事駕駛的家人,利用親情勸說下,把他勸到警局投案,他供稱因為有毒品前科,還有其他案件在身,擔心影響官司才會離開現場;而95歲潘姓老奶奶送醫後則宣告不治。案發現場肇事車還在,駕駛人卻逃跑了,只留下老奶奶物品散落一地,因為毒品通緝的身分柯姓嫌犯肇事第一時間 選擇逃跑,恐怕只是讓自己罪加一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