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鄰居鬧不合?恐怖情人? 2女持2桶橘黃色油漆大潑灑

▲ 遭挾怨潑漆恐嚇,全家飽受驚嚇報警。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一名吳姓男子的家門11日凌晨遭2名女子惡意潑漆,根據吳男的母親猜測,很可能是因為兒子的前女友不滿分手挾怨報復,但警方也不排除是與鄰居相處不愉快,才會被潑漆恐嚇,正持續追查中。

11日凌晨4點,監視器畫面拍下2名女子穿著雨衣,頭戴安全帽和口罩,全身包緊緊,手提著2桶油漆顯然是有備而來,其中1名女子拿著一大桶油漆,二話不說就走到人家門前,一下往右、一下往左大力潑灑;緊跟在後的另一名女子,接著使盡全力,又再補了一桶。

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是否因為之前兒子感情上的問題?遭潑漆屋主說,「是之前的事,對啦!我也有在懷疑她(兒子前女友),但我們也沒有跟她怎麼樣,不敢亂說。」

▼ 2名女子穿雨衣,戴安全帽、口罩,在別人家門潑漆恐嚇。(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羅東分局副分局長賴銘鴻指出,「據住戶朱小姐表示,她在3個禮拜之前,曾經為了子女的交往問題與人家有發生糾紛,這部份我們會通知到場來說明。」

究竟是因為兒子的前女友不滿分手挾怨報復,還是鄰居之間彼此鬧不和,才有這樣的難堪場面,現在都還很難說得準,警方也在持續調閱監視器畫面調查,要找出潑漆人來釐清真相。

自家門前被橘黃色油漆潑得滿地都是,落地窗還有旁邊的機車無一倖免,吳姓一家人也嚇得不敢出門,只希望警方可以趕快抓到2名犯案人士給他們一個交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