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倒戈蔡英文? 洪慈庸酸:想跟朱、玄切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替楊瓊瓔站台。(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9日接受媒體訪問,關於近日地方傳出「票投雙英」(蔡英文、楊瓊瓔)的消息,洪慈庸表示詫異與不解,不過,從這個耳語中也可以發現,國民黨籍的立委參選人已經打算跟朱立倫、王如玄切割,避免選情崩盤。

台中市第三選國民黨派出挑戰六連任的楊瓊瓔,對上時代力量洪慈庸,在地方傳出「票投雙英」,意指一票總統投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一票立委投給楊瓊瓔的傳言,對此,洪慈庸9日受訪時大感匪夷所思。

洪慈庸表示,從最近顯示的名調中可以發現,她與楊瓊瓔的差距已經在誤差範圍之內了,選情相當緊繃,針對傳言她認為,從「換柱」之後,到近期的頂新食安事件、王如玄買賣軍宅爭議等,讓國民黨總統和立委選情雪上加霜,導致地方傳出「票投雙英」的聲音。

洪慈庸說,這可以發現國民黨籍的立委參選人,已經選擇跟朱立倫、王如玄徹底切割,以挽救瀕臨崩盤的選情。她強調,過去八年國民黨全面執政,卻全面卸責,最大幫兇就是馬英九政府執政不力,如今對手因為選票考量,轉而與基本價值、政策理念差異甚大的蔡英文合作,令人不解。

▼時代力量洪慈庸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合影。(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