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2/05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忙碌但充實,一切都在依照計劃慢慢步向成功。工作忙碌之餘不要忽略了家人,影響了你們之間的感情。


金牛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今天適合放鬆心情,到郊外去走走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能遇到一個能和你交心的對象,不要錯過這麼難得的機會。


雙子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情緒起伏很大,影響了身邊的每一個人,建議你放輕鬆,排除心中的焦慮。投資運平平,不宜投入大筆資金,免得得不償失。


巨蟹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上司愛雞蛋裡挑骨頭,你也只好多加忍耐,別無選擇。回到家不要把在工作上所受的氣發在家人的身上,搞得家無寧日。


獅子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做事情有衝勁,但不要衝動,而做出不可彌補的決定。有可能會因為是空窗期而想進入一段感情,要想清楚才決定,不要傷人傷己。


處女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冷靜的頭腦讓你在工作上能夠做出正確的判斷,因而得到老闆的器重。家人之間感情和睦,相互了解能夠使感情更好。


天秤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另一半的父母對你讚賞有加,為你們將來的婚姻生活奠下了良好的基礎。會有一筆相當大的意外開銷,讓你意識到了儲蓄的重要。


天蠍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另一半想婚,但是你的心思完全在工作上,若不解開彼此心中的結,恐怕感情很難經營下去。工作雖努力,但是容易錯過機會,專注之餘要眼觀四方。


射手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雖然工作上有阻礙,但是總能在緊要關頭化險為夷。異性緣不佳的你,終於遇到了聊得很投緣的異性朋友,說不定會有意外的發展。


摩羯座
戀人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與另一半的感情持續升溫,還處於甜蜜的熱戀期,但小心不要影響了工作。投資副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要小心細讀合約內容,避免受騙。


水瓶座
世界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有機會到海外出差,不妨乘機發展副業,或許會有不錯的回報。天氣不好影響了健康,多喝水才不會中暑。


雙魚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學習如何表達自己的情緒能夠讓身邊的人知道如何幫助你。關節方面容易受傷,拉傷,做運動時要小心,不要出任何意外。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