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宅風暴拖垮國民黨選情? 王金平低調:我不清楚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軍宅風暴不斷被民進黨追打,立法院長王金平2日上午被問到此事時回應,「不要問我,我又不懂。」記者追問是否會拖垮國民黨選情?他則低調說,「那個我不清楚」。

立法院長王金平2日上午接見外交部派駐西班牙代表柯森耀受訪時,被問到近日國會改革議題,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相互開砲,2人是否為了爭取下屆立法院長職位而撕破臉?他回應,「沒有這回事」。

王金平表示,國會改革幾乎都是在屆期將滿時提出來,因為下一屆立法院每個政黨選情如何都還不知道,所以這就是國會改革的最佳時機,對於國會聽證調查權、委會員專業化,這2個原則上柯建銘都表示同意,「其它的他大概不贊同」,這就是2人昨天協商的結果。

至於國會警察權?王金平表示,他要尊重大家提案權,現拿來一起協商,「大家同意就會通過,不是那個案子不好,就不可通過,我要中立啊」。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