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炳坤站台暈倒不治 林淑芬PO臉書:朱大哥謝謝你

▲朱炳坤是苗栗大埔自救會成員,為了感謝林淑芬當時的相助而前往站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大埔自救會成員朱炳坤29日參加民進黨新北市蘆洲區立委參選人林淑芬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突然暈倒,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林淑芬稍早則在臉書上表示,朱炳坤到蘆洲前曾向她表達:「只要努力就會有希望」,對此,林淑芬也表達謝意。

朱炳坤29日前往新北市蘆洲區,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淑芬站台時突然暈倒,在現場的醫生、護理師立即實施CPR急救。

而林淑芬稍早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祝福,感謝大家為她加油,朱炳坤到蘆洲之前說他想告訴大家:「只要努力就會有希望」,林淑芬表示,希望可以永遠不放棄保持著希望,同時也說:「朱大哥加油,謝謝你!」但朱炳坤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林淑芬稍早曾在臉書上,為朱炳坤加油打氣。(圖/翻攝自林淑芬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