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沒戴套」男友就愛上那感覺 她抱怨避孕藥吃半年

▲有女大學生抱怨男友不愛戴套,她只能每天吃事前避孕藥。(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享受性愛的歡愉,又不想有孩子,使用保險套是避孕手段中,便宜又方便的一種,不過有些人討厭一層「阻隔感」,選擇服用避孕藥。最近有女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男友自從某次沒戴套後,就愛上那種感覺,這半年多來她只好每天吃藥,「都是你在爽」。

一名女網友26日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表示男友某次趁著她月經剛結束,歡愛時便沒戴保險套,從此就愛上那種感覺,「每次戴套他就表現的極其痛苦」。為了說服女友吃事前避孕藥,他常常提起相關好處,如調經、皮膚變好等等,3個月後她妥協了,「已經吃藥快半年也很正常沒什麼副作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雖然這半年來每天都有吃事前避孕藥,但對男友產生厭煩之感,「你到底憑什麼叫我吃藥阿」,更何況會每天吃很麻煩,還要設鬧鐘才不會忘記。結果某天,她月經晚來,於是數了一下避孕藥發現竟然有一天少吃,她抱著擔心會懷孕的情緒跟男友訴說。不料,男友沒有好言安慰,反而臭臉罵她,「那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每天要做的事情本來每天都要記得。」

就因為這件事,讓女網友徹底覺得不爽,畢竟每天吃藥的人是她,爽得人卻是男友。故事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回文鼓勵,勸她快點放生男友,「分吧,為什麼要為了遷就他而讓自己的身體去承受藥物副作用」、「已經有渣男的味道」、「不去跟他溝通只能繼續委屈自己囉」、「快分手吧爛男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