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友邀約酒店談事捲入槍擊 金剛挨告傷害送法辦

▲本名李信樵的藝人金剛被依傷害罪移送地檢署,面對鏡頭只笑著說謝謝。(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發生在台北市東區酒店槍擊案,轄區大安分局將開槍的41歲藍朝福依違反槍砲彈藥、殺人未遂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至於藝人金剛(李信樵)等11人,則是被依傷害罪移送。金剛是否有參與互毆扭打,警方表示,根據他的供詞,確實有勸阻,但對方提告傷害,也還是得按程序移送。

金剛被移送到地檢署時,面對鏡頭只不斷點頭微笑說謝謝。他向警方供稱,當時因為朋友約他到酒店,他大約凌晨2點半抵達,一出電梯門就看到大廳打成一團,他只得不斷閃躲,最後躲進包廂內廁所,至於約他的朋友早就嚇得不知跑哪。

▲監視器畫面拍下主嫌藍朝福掏槍衝進酒店(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26日凌晨2點多,自稱和金剛熟識的劉姓男子等人,在忠孝東路上一家位於9樓的知名酒店談事情,一夥人準備結帳離開,卻在電梯口遭遇另一包廂林姓男子等5人,雙方因為爭著進電梯發生推擠,酒精催化下扭打成一團。林姓男子等人打電話通知還在包廂裡的槍手藍朝福,藍先是衝下樓取槍,一回到酒店就在大廳裡,朝天花板開了1槍,眾人躲回包廂內,藍朝福也追進包廂再對空連開4槍。

直到雙方人馬共同朋友出面勸阻,才沒有造成更嚴重傷害。但混亂中,開槍的藍朝福右手臂也被打斷,有4人頭部、手部受傷送醫。金剛自己沒有受傷。

▲警方將藍朝福上銬,並找到丟在包廂內的槍枝。(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清查,兩方人馬中都有幫派份子,查扣的2把巴西金牛座手槍來源,也要進一步追查。金剛強調和兩派人馬通通都不認識,但被開槍的劉姓男子卻宣稱是他約金剛來酒店,卻沒想到鬧出槍擊案來,通通都得進了警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