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為買毒牙膏、電視什麼都偷 住處像百貨賣場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郭姓男子染有毒癮,為籌買毒費用偷遍大台北地區,板橋警分局25日循線將他逮捕後,發現其住處就像百貨賣場,小至牙膏,大至液晶電視或機車等物應有盡有,讓起贓員警看得是目瞪口呆,光是搬運整理這些贓物就花了近一天時間,警訊後26日依竊盜、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郭姓男子為買毒偷遍大台北,小至牙膏大至電視無所不偷,住處宛如百貨賣場。(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郭嫌吸毒成癮又無業,為籌錢買毒平日就以偷竊維生,幾乎偷遍大台北地區,小至牙膏,大至液晶電視或機車等大型物品,尤以百貨商場、文具店等店家是他主要竊取目標,警方在起出的贓證物包括液晶電視3臺、機車零件、安全帽、鑽石燈、溫度計、充電器、耳機、牙膏、油壓剪、電線剪等贓物及犯案工具。 並不乏國內知名百貨商場所販售的物品。家中宛如百貨賣場。

警另起出海洛因1包、海洛因殘渣袋3個、海洛因摻食吸管、安非他命吸食器等毒品,郭嫌向警坦承,平常都將所竊取的物品,先行堆放家中,等到身上現金用完,再將贓物分批變賣,換取現金買毒花用。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及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板橋分局呼籲,近日如有百貨商場、文具店等店家或個人物品遭竊,可自行至分局偵查隊洽詢。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