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怨美出錢才找台「太爛了」 網:不需要就中華台北

▲IS最新影片中可以看到台灣國旗。(圖/取自IS《No Respite》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才宣示,將台、韓、日等納入亞太地區反「伊斯蘭國」(ISIS)的夥伴,沒想到IS在25日發表的最新影片,就點名80個國家反IS國家,其中赫見台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時抱怨美方,從來沒有把我們當做一個國家看待,只會要求出錢、做工,實在「太爛了」。

IS最新影片《永不停歇》(No Respite)將台灣列入「反伊斯蘭國聯盟」國家成員,頓時成為今日最熱門話題,柯文哲當然也不免俗被記者問到相關看法。向來有話直說的他就認為「很冤枉」,因為台灣是對伊斯蘭最友善的國家,被列入真的很沒道理。

▲柯文哲因恐攻抱怨美國,表情盡是苦笑無奈。(圖/記者張暐珩攝)

當記者進一步指出,主因是歐巴馬日前出席美國與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以及東亞峰會,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記者會上提及台灣為反IS的亞太地區夥伴。柯P立刻表示,「這我就有抱怨了,聯合國也不讓我們參加、國際組織不讓我們參加,出錢就叫我們去出錢、做工,是不是?實在是……太爛了。

對此,網友對柯P的話大表贊同,批評美國就是這樣現實,有需要就是台灣,否則就是中華台北;也有人質疑,哪來的道理?沒事拉台灣下水!叫他說個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打死也不敢講!但說台灣是反IS的國家倒是說得很快;還有網友抨擊,美國居心可議,挑起種族對立和戰爭也是他們,趁機出清他們老舊的武器給其他國家,最後又要點名大家,真的很可惡;更有人嗆聲,要戰,美國要給台灣最新式武器及技術轉移。

另有其他網友指出,真倒楣還跟美國放在一起、這是第一次看到國旗開心不起來等。但也有人提到,早在歐巴馬說之前就被列入黑名單了,因為我們加入人道救援行動聯盟,你們以為之前被殺的人道援助義工,IS認為沒道理嗎?

▲打擊恐怖主義,歐巴馬公開提台灣「反恐夥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看完整伊斯蘭國宣傳影片。(影片取自Liveleak,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