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平原」如翠綠寶石發光! 國際太空站拍到超美台灣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棒影片

▲國際太空站看台灣,一片點點燈火。(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ISS) 在10月3日6時14分左右飛越台北上空,當時連前文化部長龍應台都要大家不要錯過。近日一段從太空站看台灣的影片受到熱烈討論,這段6月上傳的影片,讓許多人被台灣的美吸引,點點燈火點亮翠綠色的嘉南平原,讓許多台灣網友驚呼連連。

一段「AstronautiCAST」在YouTube po的「ISS Timelapse - From Taiwan to Japan by night 」影片僅1分10秒,卻讓許多台灣網友關注。國際太空站繞行地球拍攝台灣到日本的夜色。只見台灣西半部約從台中到台南、高雄等地,甚至大台北地區,都宛如閃閃發光的寶石。

其中嘉南平原的翠綠樣,也被國際太空站拍得一清二楚,台灣輪廓之美與燈火通明的夜色也被網友稱讚。有人說「看了好感動!」、「台灣之光」、「很漂亮」;但也有網友說「花了很多電」、「是光害吧」、「北韓一片漆黑!」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