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暴衝」撞騎士釀2死5傷 竟是肇事義消吸毒恍神

▲肇事撞2命!義消王柏鈞上香:願照顧死者家屬一輩子。(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今年4月2日晚間,新北市中和區的中正、錦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2死5傷的悲劇,肇事的是一名34歲的王姓駕駛,事後他以8萬元交保。王男在事後稱說是「汽車暴衝」失控釀事,但檢警查出他是因為吸食安非他命而恍神肇事,4日依吸食毒品不能安全駕駛致人於死等罪嫌起訴。

檢方起訴書內容指出,王姓男子在4月2日晚間6點半左右,駕駛紅色馬自達行經新北市中和區的中正、錦和路口時,突然高速衝撞前方停等紅綠燈的6輛機車,其中造成洪姓和許姓2名男性騎士當場死亡,另外5名騎士則分別受到輕重傷。事後王男推稱,不知道是車輛暴衝還是將油門誤認煞車踩下。

警方事後對他進行採尿送驗,竟然呈現安非他命的毒品反應,加上檢方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王男先前行駛圓通路時煞車燈仍正常亮起,肇事後右轉錦和路也立刻煞車,顯見煞車系統並未故障,因此認定車禍主因是王男施用毒品所造成,4日依公共危險罪將他起訴,目前王男在勒戒觀察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