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灰姑娘隆胸」 半小時升Cup效果僅維持一天

▲診所推出「灰姑娘隆胸」,讓女性可以體驗大胸的感覺。(圖/翻攝自ふくとみクリニック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最近風行一種名為「灰姑娘隆胸」(シンデレラ豊胸)的新技術,將醫療用的乳酸林格氏液(Lactated Ringer's solution)注射到乳房後,不到半小時就可以讓女生的胸部Cup升一至一個半罩杯,但是隆胸的效力只能維持一天。

據日本媒體《Fashionsnap.com》報導,在東京一間診所研發出該種新隆胸方式,只要將乳酸林格氏液注射至乳房,就可以讓女性得到短暫的罩杯升級效果。手術過程約為十至二十分鐘,採局部麻醉也不會留下傷口,該診所還聲稱溶液可被排出體外,因此不會對乳腺有任何的負面影響;再者,手術收費由5000至30000日圓(約新台幣1352元至8114元)不等,比永久性隆胸便宜得多,只是效果就如同灰姑娘中的仙子魔法一樣,效果只能夠維持一天而已

手術中所注射的乳酸林格氏液是一種等張靜脈注射液,內含鈉氯鉀鈣和乳酸等離子,其溶液張力和血液相似,故廣泛應用於醫療層面,在外傷、手術、燒傷等失血過多時,用作補充體液流失。獸醫也會在進行皮下注射時使用,用來治療腎衰竭的貓。

擔任某間診所的整型醫生上原繪裡(うえはら.えり)表示,常常會有許多人到診所進行豐胸手術,而「灰姑娘隆胸」不僅能讓女性體驗大胸的感覺,還可以增加對丈夫或男朋友的吸引力,同時又能夠讓女性增加自信。後來因為有女生要出席重要場合,希望身材能夠「撐場面」而接受這種手術,相比永久性隆胸手術的價格,約12萬到16萬不等,恢復期約1~3個月,「灰姑娘隆胸」的價格確實親民不少,但暫時仍不知道這種手術是否會對健康有風險疑慮

▲相較於一般豐胸手術有許多注意事項,「灰姑娘隆胸」就方便許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老外挑戰皮蛋「加拿大人吃不下去」 美國人反應被狂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