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1/02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3
愛情運勢2
感到不公平要先檢視自己的態度,是否參雜許多不甘願不耐煩?同儕能察覺你的情緒,請找出自己為何老是先計較得失才肯付出?在情感上也不滿足,但長久以來你都接受壓抑不提出解決之道,是該勇敢說出需要並尋求成長。

金牛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4
愛情運勢4
穩固守成的時期,成就感十足但要懂得與團隊分享經驗,以便可分擔你的重任,你雖可應付的相當好,要保持餘力再邁向高峰。歷經許多情感後目前想保持現狀,情感只需對自己真實負責但要避免消極的想法喔。


雙子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3
愛情運勢3
對煩悶的困境只想應付,請耐心的處理細節,有時團隊中的緊繃只是大家一時的情緒爆炸,不須受他人影響左右自己的表現。工作的負面情緒不要帶到私人生活,連帶讓周遭人都只能對你小心翼翼的說話。


巨蟹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3
愛情運勢2
凡事規劃清楚沒什麼彈性,太規矩的處事方式讓別人難配合,卻容易在應對不來時突然做出莽撞決定,讓人不能適應請安下心來尋求意見,不要自己苦惱。相處方式太制式因為覺得自己沒有餘力經營,或許決心才是關鍵。


獅子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3
愛情運勢3
衝動造就了目前的局面,還在情緒裡糾結也不肯讓周圍人喘息,壓抑後的彆扭讓同事也辛苦,好好休息或到郊外放鬆可以讓自己冷靜一些喔。放不過的癥結點試著放寬標準來看,也要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畢竟感情不是另個戰場。

處女座
愚者牌
整體運勢4
愛情運勢3
大膽嘗試希望蹦出新火花,準備永遠沒充足的時候,既然累積了經驗就提出想法,不管是新案子或創業開始做就創造了可能性。耍賴並非一種手段,遇到重要課題是會讓對方覺得不受尊重,平時的淘氣任性才會被視為可愛。


天秤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4
愛情運勢4
你一向聰明謹慎又懂得抉擇,但有點難親近,職場上也算順遂但若能更與團隊交心,也能發覺並檢視平日無法注意到的部份。情感規劃詳細不容出錯,易被不安情緒影響,要知道安全感事實上只有自己能給。


天蠍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3
愛情運勢2
喜歡演內心戲的你總讓大家摸不著頭緒,這是你的障眼法但團隊卻不買單因為溝通太辛苦,請拿出理性將事情的輕重緩急放在情緒之上。躲避在面具之後的你總能完美演出但這難道不累?真實的相處才可磨出真心的情感關係喔。


射手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3
愛情運勢3
目標清晰又有執行力的你,被團隊看見了能力,但過於埋首工作卻也少了人情味,多運用你善謀略的一面好好經營人際關係。對情感關係也相當嚴格的你,讓另一半有些辛苦請拿出你的柔性好好體貼一下對方吧。

摩羯座
節制牌
整體運勢3
愛情運勢2
界線不明確易被別人影響,失了平衡心情負面,請傾聽內心聲音去判斷該怎麼應對外在狀況,也許同事上司僅是用不同於你的方式表達,可試著了解清楚。太寵對方會失去自己,另一半也喪失成長機會,找到平衡才是長久之計。

水瓶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3
愛情運勢2
總是想兩全其美的你有點固執,時機與各方面未成熟時不強求,否則想得到的往往會落空,把私心放下用心去做出績效,會更快獲得上司青睞。三心二意導致心裡不踏實,尋求退路讓自己與伴侶都無法真實付出,連結薄弱。


雙魚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3
愛情運勢3
團隊合作是你需要加強的部分,善於單打獨鬥的你能力很好,但要依各種狀況調整你的方式與態度,才不會感到無力。同一招式已經不能讓對方信服時,拿出誠意與決心去溝通,溫情的行動也可以讓對方感受到滿滿關懷喔。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