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愛情裡沒「安全感」模樣 「這星座」變身黏人小妖精

▲情侶,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雙子沒有安全感時就會變得情緒敏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戀愛時不免會出現沒有安全感的時候,12星座面對這樣的情緒襲來,表現出來的方式也大不相同。《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每個星座有著怎麼樣不同的態度來面對沒有安全感呢?趕快一起來看看,也趕緊給身邊心愛的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牡羊座

牡羊座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會想要時時刻刻見到你,因為他們覺得只有在你身邊才有真實感,所以牡羊會一直想各種理由來找你。

金牛座

金牛座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會變得很安靜,因為他們有話卻不願說,只會一個人默默承受,然而即使金牛什麼都不說,你也能看出來。

雙子座

雙子座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會跟你鬧小脾氣,他們會直接跟你鬧、跟你吵,完全沒有在客氣的。畢竟對雙子座來說,既然不開心,那就要說清楚。

▲Love,relationship,Vday,愛情,情人節,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天秤在愛裡重視平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巨蟹座

巨蟹座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會躲起來,因為對巨蟹座來說,安全感是最重要的,一旦失去了,他們就會害怕受到傷害,只好讓自己躲藏起來。

獅子座

獅子座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會變得更強勢,因為獅子座覺得只有先站住腳,讓自己變得更強,才能夠抵擋不安。

處女座

處女座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會變得很冷淡,因為他覺得任何人都不可以相信,只能相信自己,因此確認你是無害的之前,他不會想跟你有任何接觸。

▲Love,relationship,Vday,愛情,情人節,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在愛情裡的天蠍很怕事情不在掌握裡的感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天秤座

天秤座沒有安全感的時候,他們就會停止付出,因為天秤座追求平衡,他害怕只有自己單方面付出,所以在還沒確定自己是不是能有對等回報之前,他不會輕易行動。

天蠍座

天蠍座沒有安全感的時候,他的控制欲就會變得更強,因為天蠍座不喜歡掌握不了的感覺,所以只有把所有事情都掌控住,才能化解他的不安。

射手座

射手座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會變得非常保守,他們不再像以前一樣勇往直前,反而會有點卻步,因為他們怕不小心就粉身碎骨。

▲▼ 男女,情侶,夫妻,談戀愛,親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水瓶沒有安全感時,就容易變得反覆無常做不了決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魔羯座

魔羯座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會變身工作狂,因為對魔羯座來說,只有不斷工作,讓自己閒不下來,魔羯才不會有時間思考那些不安的感覺。

水瓶座

水瓶座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會變得反覆無常,他們會不斷變動自己的決定,只因為瓶子覺得不管怎麼做都很不安,所以下不了決定。

雙魚座

雙魚座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會變得很愛哭,因為他們覺得眼淚是最直接的發洩方式,如果不好好把這些情緒抒發出來,他們會太緊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