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到萬丹獻紅豆餅初體驗 師傅:餡料「不夠滿」

▲紅豆餅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31日在立委王進士陪同下到屏東萬丹拜票,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都到場支持,他也在萬惠宮前獻出「做紅豆餅初體驗」,要分送給現場的鄉親。朱立倫表示自己很喜歡吃紅豆餅,但是從來沒有親手做過,紅豆餅師傅對他的評價則是餡料「不夠滿」。

據《蘋果日報》報導,由於是首次體驗,朱立倫站在烤爐前緊張得滿頭大汗,在師傅的指導下,朱立倫穿上圍裙,專注地聽從指示,先把麵糊漿倒在模具上,製作紅豆餅的外皮,接著填進紅豆餡,及戴上手套翻面,在翻的時候還喊了聲「好燙」。一旁紅豆餅師傅打了90分,認為朱立倫架式不錯,缺點是餡料「不夠滿」、皮太多。

師傅一番話笑翻網友,認為師傅是在偷酸朱立倫曾說過的「做好做滿」,並替老闆下OS,「連紅豆餅做不好做不滿」、「做好做滿,連紅豆餅都笑你」、「哈哈師傅偷婊」。

▼朱立倫南下固樁,傳民調中台灣回溫高屏不動。(圖/東森新聞)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