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周年慶最美的風景! 正妹工讀生陪中風母站櫃

▲孝順的品萱為了照顧行動不便的媽媽也在百貨工讀。(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豐原的太平洋百貨最近展開周年慶大戰,櫃姐在專櫃裡忙進忙出,不過化妝品專櫃的工讀生,卻有一段母女情深的感人故事。年僅21歲的江品萱,媽媽是百貨櫃姐,曾經中風後復職,但行動有些不便,因此品萱只要一有空就會到百貨等媽媽下班,之後更乾脆也在百貨裡找工讀機會,方便照顧媽媽,3年多來換過7個工作,同事形容這是「周年慶最美的風景」。

大大的眼睛,留著一頭烏黑長髮,長相清秀亮眼的品萱親切地招呼客人,和多數大學生一樣在打工,卻不是為了賺零用錢,而是爭取更多時間,陪伴曾經輕微中風的媽媽,她在3年前考大學的前夕,媽媽突然倒下送醫,當時擔心病情,還一度考慮要休學。媽媽治療後因為熱愛工作決定復職,但品萱仍不放心,幾乎每晚都到百貨等打烊扶媽媽下班回家。

同事表示,最讓他們感動的就是常看到品萱陪媽媽搭公車上下班,一路相伴。現在周年慶雖然忙碌,但最重要的是品萱能夠就近照顧媽媽,一起工作再回家,母女情深展露無疑,孝順的品萱是「周年慶最美的風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