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藥劑上一半!設計師突開口收7千 老闆:技術無價

▲她到大安區燙頭髮,設計師藥劑上到一半開口要7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照抱怨,表示自己9日到北市大安區一間美髮院燙頭髮,原本以為價位不會超過4000元,想不到在上第2藥劑時,設計師突然對她說「給妳用比較好的藥水,價錢是7000元,打9折」。原PO當下傻眼,老闆出面卻說「在東區都是這個價錢,技術是無價的,我再給妳打9折。」

原PO寫到,上禮拜五下午到大安區的XX美髮院做頭髮,當時店內沒有客人,她還是找之前的那位2號設計師,「我記得很清楚,第一次燙大波浪很漂亮,第二次燙小捲,我不喜歡」,雙方討論後決定要燙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不到,在上第2藥劑的時候,設計師突然跟她說「啊,我剛剛忘了告訴妳啦,我們這邊收費比較貴,我給妳用比較好的藥水,資生堂出的,價錢是7000元,我給妳打9折。」原PO當下傻眼「以往來這邊燙都不會超過4000元」,也立即表達了不滿。

結果最後帳單送上來的金額寫5000元。她跟設計師說還要再討論一下價錢,最後老闆出面了,只說了一句「在東區都是這個價錢,技術是無價的,我再給妳打9折。」設計師還說,他們從來沒有燙過這麼便宜的離子燙。

雙方溝通後沒有結論,原PO最後付了4500元才離開。她把燙完髮的自拍照PO上網路,不少網友認為髮尾沒有燙直。「所以不管以後去哪一間店燙頭髮,都一定要先問清楚價錢再來決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