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公司馬桶驚見「米奇大軍」 網友:洗鴛鴦浴概念

▲女網友驚見公司廁所馬桶出現3隻活老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上班的地方是否老鼠猖獗呢?一名女網友一大早上班,看到公司廁所超傻眼,因為裡頭有3隻「活生生」的老鼠居然泡在馬桶池裡,讓她忍不住將照片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並詢問大家「沖馬桶牠們會被沖走嗎?」

對此,有網友紛紛驚呼,好噁心…不舒服、好後悔點進來;也有人表示,感覺是老鼠洗鴛鴦浴的概念、老鼠的奇幻漂流;還有網友認為,應該是透過馬桶U型管的水封從排水管進來的,所以沖掉還會再進來的,還是想辦法夾起來丟掉吧;另有人直言,將心比心這是生命啊,趕快把牠們救起來。

事實上,國家地理頻道曾做過一個實驗,發現老鼠可以從馬桶爬進家裡,甚至還能夠在水中可以憋氣3分鐘以上,也因此當牠們從馬桶池內探出頭來時,也不會水淹死,再加上特殊的身體構造,即使是看起來比身體還小的洞,只要頭能穿過身體就能跟著穿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