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撞車→昏倒 內湖自撞哥裝傷演太爛 網:威廉沈?

▲男子內湖自撞「表演過程」全被拍下,影片讓網友笑歪。(圖/翻攝自女網友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11日下午5點多在北市內湖新湖三路特力屋旁,遇到一名開著馬自達的「自撞男」。女子說,當時與男友要右轉進特力屋,這輛馬自達從對面車道也要左轉不讓行,最後發生擦撞要移車到路旁時,「自撞男」之後看到女子男友在移車,還突然自撲車子假裝被撞,讓許多人傻眼,演技太差讓網友跟著笑翻。

女網友po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引起許多人熱烈討論。她寫道「我們要右轉進特力屋馬自達,從對面車道也要左轉還不讓,馬自達撞到我們就算了,一直叫我們移車,後面的車都後退要讓他倒退嚕了,還一直問我們混哪裡老大是誰?自己的車移完,下車跟我講話的時,看我男朋友再移車就故意跌倒,起來一次又再撞我們的車子一次,說是我們撞他。」直到聽到有錄影,自撞哥才趕快起來。

女子當時一邊錄影一邊覺得太扯了。直說「現在是講話大聲就贏了是不是?拜託大家幫我轉發,看到底是誰對誰錯,要讓他知道到底是誰對誰錯!」有網友看了也立刻想起,這個「自撞哥」是累犯,曾在6月11日疑似惡意擋車,被人po上網(點入有影片)

網友看了紛紛覺得誇張說,「他想演蛋黃哥嗎」、「他老大看到應該也搖頭了,TMD!為啥有這種小弟啊!」、「看到快笑死」、「沒當演員真是浪費天份,讓他紅」、「他真的很用心的去摔耶」、「我忍不住笑了,好險錄影了」、「太假了吧」!還有網友說「不爭氣的笑了」、「笑到美丁美當」、「叫救護車,根本職業演員嘛!」

▼影片取自TVBS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