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洪秀柱dead body 段宜康諷:朱立倫不習慣初選

▲段宜康酸朱立倫,不習慣參加初選,最後就直接出線踩過所有人。(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近來「換柱」爭議不斷,黨主席朱立倫表明,當初沒有參與總統大選領表,是對新北市民的承諾,也是希望促成黨內團結。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9日在臉書上指出,朱立倫從不參加黨內初選,從2001年突然出線參加桃園縣長選舉,直到最近的「換柱拱朱」,「讀讀歷史就會發現這些驚人的事實」。

段宜康細數過去朱立倫參與選戰的事件,2001年國民黨桃園縣長登記初選時,有一個立委、縣議會議長及中壢市長登記參選,結果最後卻搞到3個登記人都退出,變成從頭到尾沒說要參選的朱立倫出線,且當時他都還沒當完第一屆立委就落跑。

然而,段宜康更指出,2010年當時的台北縣長周錫瑋好不容易爭取升格成全國第一個準直轄市,打算當首屆新北市長,結果最後又是朱立倫出來參選,周錫瑋卻連初選機會都沒有就遭逼退。

段宜康諷刺地說,朱立倫不習慣參加初選,所以這次也讓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替他去領表、交保證金、登記費、連署黨員及通過防磚民調,「朱立倫就可以輕輕鬆鬆踩過洪秀柱的dead body,直接登上臨全會的舞台,接受大家歡呼」,讀一下選戰歷史就會發現,這些驚人真相。

▼(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