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百萬粉絲 13歲網路紅人猝死!前一天仍入鏡

▲13歲的「網紅」迦勒(Caleb Logan Bratayley)猝逝。(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3歲少年迦勒(Caleb Logan Bratayley)是網路紅人,他與家人建立的YouTube頻道「Bratayley」的訂閱戶超過168萬,觀看次數超過10億,1日傳出他在家中自然死亡,警方調查後表示,排除遭到謀殺的可能性。

迦勒的母親凱蒂2日在Instagram寫道,「昨天(1日)下午7時08分,迦勒因自然原因死亡,我們全家非常震驚,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們多麼想念他。他是個非常有趣、有愛心和美好的人,讓大家都愛上身為YouTuber、朋友、兄弟和兒子的他。」迪士尼也代表迦勒的家人在2日發表聲明。

警方表示,迦勒經過急救後送醫,在當地一家醫院被宣告死亡,調查顯示並無使用毒品或遭到暴力的跡象,已停止再調查他的死因。

迦勒生於2002年,從2010年12月開始,他與家人在YouTube發布跟家庭有關的影片,最後入鏡的影片是死前一天拍的,主題是「想問未來的自己什麼問題」。他問道,「塔可鐘(Taco Bell,一家連鎖速食餐廳)還會在嗎?」

在影片的結尾,是以這樣的訊息結束:「不幸的是,迦勒在我們做這支影片的次日去世,他永遠不會與未來的自己相遇……請每天親吻你的孩子,說你有多愛他們,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哪一天是他們的最後一天。」

迦勒也建立了另一個專屬的YouTube頻道,主題與電玩遊戲《Minecraft》有關,訂戶超過11萬。迦勒的家人有爸爸比利(Billy)、媽媽凱蒂(Katie),還有2個妹妹10歲的安妮(Annie)及7歲的海莉(Hayley)。

▼迦勒最後一支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