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中常委提案讓「換柱」行動化?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洪秀柱。(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換柱」事件越演越烈,更有中常委表態,將提案召開臨全會討論輔選或直接換人。對此,前立委邱毅表示,「換柱的謡言擺明就是綠營的選戰策略」,不過最讓人痛心的是藍營竟也有人隨之起舞,「不怕狼一樣的對手,最怕豬一般的隊友。」

邱毅日前在臉書PO文指出,換柱謠言一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可繼續採模糊的「空心菜策略」,並迴避洪秀柱的辯論戰帖;另一方面,反正編、散布謠言不須什麼專業,名嘴為通告費只要胡扯一通即可,「所以綠營和名嘴共舞,各取所需,可以理解。」

邱毅表示,藍營既有暗地裡放話者,也有公開提案叫囂者,「搞這種親痛仇快的舉動除了動搖藍營軍心,製造分裂未戰先潰,還有什麼正面效果。」他認為,大選投票日只剩3個多月,該做的是團結一致,破釜沈舟、背水一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