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就參選立委 苗博雅:台灣年輕人不能再等待

▲社會民主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立委參選人苗博雅4日競選辦公室正式成立,年僅28歲的她自曝,在今年3月宣布選之後,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你今年幾歲」、「還這麼年輕就要選立委?」,她表示,她都以「台灣年輕人不能再等待了」來回應。

苗博雅表示,為了台灣,他們願意做任何改變,而改變台灣就是參選唯一的目標,過去20年來,台灣的國會被政客把持,成為利益交換、政商勾結的場所,「這不是民主應有的樣貌」。

她強調,台灣年輕人已經沒有時間再等待了,除了長期關注司法、人權改革外,在當選之後,她也會特別著重在勞資雙方對等協商、全面檢討稅制以及現有年金改革,以充實國家財政。

▼社會民主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4日成立競選辦公室。(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