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愛愛後洗鴛鴦浴 男滑倒「頭卡玻璃門」慘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絕命終結站的情節…

▲王男和女友一起洗鴛鴦浴,未料竟慘死浴室。(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為增添情趣,喜歡一起洗「鴛鴦浴」,但傳出憾事。新加坡一名24歲王姓男子和女友一起洗澡,結果摔倒、頸部被玻璃插入,導致失血過多慘死。

據了解,今年1月底,王男被發現倒臥在德曼花園路第21座組屋18樓,頸部有傷口,當場不治;當時警方將這起事件列為「非自然死亡案」調查。

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29日召開驗屍庭,發現王男當天清晨和女友在浴室翻雲覆雨後,一起洗鴛鴦浴,豈料他要離開浴室時,疑因地滑摔倒,一頭撞破玻璃門並卡在門上,遭玻璃碎片插頸、全身赤裸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