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的報恩 求職男傳自拍裸照給人力資源公司女經理

▲芝加哥一家人力資源公司女性經理,收到求職者傳來的自拍祼照。(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心報恩的,不單只有波多野結衣。美國一名 23歲男子上月投件到芝加哥一家人力資源公司。之後,他果然獲得一個工作機會。

然後,該名男子就傳送了兩張自拍的裸照給該家人力資源公司的女性經理,第二天還打了電話騷擾她。該名經理馬上報警。

埃爾姆赫斯特(Elmhurst)區警方說,他們找到該名男子後,對方辯稱照片是傳給一位朋友的,但不小心傳錯了。該名女性經理後來放棄進一步提告。埃爾姆赫斯特警局長魯斯ef Michael Ruth),近年因年輕人亂傳照片而引發的案件,有越來越氾濫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