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吃奶油啤酒味飛車!粉絲端創意蛋糕慶祝羅琳50歲生日

▲山怪倒在女廁的場景用蛋糕重現。(圖/翻攝自Cakin' Jane 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是哈利波特作者J.K. Rowling的50歲生日,許多「蛋糕藝術家」以小說場景做為主題,製做出各式各樣的蛋糕,其中包括山怪在女生廁所被制伏的畫面、榮恩開飛車載哈利的場景,連鄧不利多的鳳凰佛客使都「浴火重生」。

7月31日是羅琳的50歲生日,也是哈利波特35歲生日,許多哈利波特迷使出渾身解數,製作出各式各樣驚人細緻的蛋糕。

製作佛克使的蛋糕師里德(Raewyn Read)表示,佛克使充滿戲劇性,是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她說這個作品身體是蛋糕,為了呈現出層次感,翅膀的部分是親手摺紙上色的。

▼里德和佛克使。(圖/翻攝自birthdaymischief粉絲專頁)

珍(Jane)花了所有的精力製作山怪闖入女廁場景,她告訴女兒,「我想我只能做完這個廁所,沒辦法做人物。」女兒一開始有點失望,但是隨後說,「好吧,但是還是你還是超棒的!」這句話給了珍完成整個作品的力量。

此外,另一位哈利波特迷那勒姆(Alex Narramore)和爸爸一起製作了「飛車」的場景,還特別強調「整台車沒有不能吃的部分!還是奶油啤酒口味的!」這個蛋糕有61公分長,重40磅,最讓人驚奇的是,為了完全擬真,他們加了6個LED燈,車頭有2個燈,車尾有2個大燈和2個紅色尾燈。

這些驚奇的蛋糕被匯集在Birthday Mischief Managed臉書專頁,除了為羅琳慶祝50歲生日,也慶祝哈利波特的35歲生日。

▼榮恩家的飛車製作相當逼真,還有LED燈。(圖/翻攝自The Mischief Maker粉絲專頁)

▼作者里查想像多比在霍格華茲廚房工作的場景。(圖/翻攝自richardscakesf粉絲專頁

▼佛地魔在瑞斗家的場景。(圖/翻攝自birthdaymischief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