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總抓著一撮濕毛髮 他發現變態女友不可告人的秘密

▲跟女友交往4個月,卻突然發現她不可告人的秘密。(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男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發文,表示跟女友交往快4個月,她樣樣都好沒得嫌。她跟親哥哥一起北上讀書工作,所以兩人同住在父母買的房子。第一次到女友房間時,發現衣櫥裡擺著一個圓形禮物盒,基於好奇心打開看卻嚇了一跳,裡頭竟然裝著一大堆捲曲的毛髮。

女友恰好撞見這一幕,衝過來激動地說,那是要捐贈給罹癌小朋友的頭髮,最後這件事不了了之。「從此,我超級在意那個禮物盒。」原PO表示,女友的家還有個怪異的潛規則,就是浴室的使用順序「女友哥哥→女友→我」,有次想要先去洗澡,還被她發公主脾氣說要斷熱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晚,原PO在半夢半醒間,目睹女友從浴室走進來房間,手上抓著一小撮濕漉漉的毛髮,還細心的用衛生紙包住吸乾,再小心翼翼地放進衣櫃的寶物盒中。「靠北!那是什麼!那是誰的毛?是在養小鬼還是繁殖什麼最終生物嗎?!」當下原PO覺得好恐怖,只能閉上眼拼命裝死。

趁著女友在洗澡時,原PO馬上去網路「孤狗」:「收藏 頭髮」,得知「贈人頭髮做為紀念是愛情的象徵。」後來幾次相同場景再次發生,原PO這才發現,女友有嚴重的戀哥情結,而且已經達到變態的地步了。「當你越在意一個人時,你就越會想盡辦法接近他。」原PO開始用臉書刺探女友的哥哥,發現她哥是世俗眼光下的陽光男孩,照片都是籃球的英姿、出遊烤肉笑得燦爛的畫面。

「我輸了。人家是人生勝利組,我堂堂魯蛇沒有資格跟他吃什麼醋。」原PO以為好像能諒解女友了,但卻又發現她變態行徑的第二步。有一次用女友的電腦上網,找到一個名為「gor gor」的資料夾,點進去一看,都是些很眼熟的照片,原來全都是她哥哥放在臉書上的照片,「唯一不同的是,只要是有跟別的女生合拍的照片,都被剪裁過,女生都被卡掉剪掉,變成唯獨她哥哥一個人的獨照」。

「我女友是佔有慾那麼強大的人嗎!對象竟然還不是用在我身上!」原PO看到後面,還找到一個更隱密的資料夾,心慌慌地馬上點進去,裡面全都是被裁切放大的照片,「全部~都是她哥哥的該逼(胯下)特寫啊!」,「這個變態程度已經超越我能理解的範圍了」。原PO之後上網查詢「gor gor」,才知道原來這是廣東話的發音,等同「哥哥」,「X!女友什麼時候會粵語了!我怎麼都不知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