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更像「洋娃娃」! 美肌肉萎縮女孩活出色彩

▲許多粉絲被她的正面態度激發,視安柏為榜樣。(圖/翻攝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28歲女孩安柏(Amber Guzman)長相與身材都像是童話故事中的芭比娃娃,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照片和影片,吸引上萬名粉絲追蹤,更視她為偶像,但在美麗的外表下,總有些不為人知的一面。她患有肌肉萎縮症,無法正常行走,但她從不放棄生活,「我要讓自己像個真正的洋娃娃。」

據《鏡報》報導,肌肉萎縮症目前還沒有藥可以醫治,安柏漸漸無法正常吃東西,身體也越來越瘦小,就連行動都需要倚靠他人,「因為肌肉萎縮症讓我無法自己行動,總是需要人把我抬起,或放在座位上,就像洋娃娃一樣一動也不動。

「走在街道上或去賣場,人們總會停下來盯著我看,說我好像洋娃娃。」安柏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失去信心及勇氣,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分享自己特殊的模樣給元是借,因此開始在網路上分 分享許多照片和影片,上傳第一個影片後不到8個月,就已經累積將近1萬個粉絲追蹤,每個禮拜還會收到粉絲寄來的信,「粉絲常寫信給我,說我啟發了他們不同的思想,是他們的榜樣。」

安柏透過分享影片,讓大家更認識肌肉萎縮症,也鼓勵人不要輕易放棄,「不管得了什麼病,心境的轉換可以讓生活變得更不一樣。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