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2 與 iPad Air 2 外觀比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三星新一代超平板 GALAXY Tab S2 的發表,記者進一步提供 9.7 吋 LTE 版本與 iPad Air 2 進行外觀比較,提供給讀者參考。

▲Apple iPad Air 2 配備 9.7 吋 2048 x 1536 解析度的 IPS 面板,大小240X169.5X6.1mm,重 444 公克,配備 120 萬畫素的 FaceTime HD鏡頭 。Tab S2 配備 9.7 吋 2048X1536 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面板,大小 169X237.3X5.6mm,重 392 克,前鏡頭 210 萬畫素,兩者都擁有指紋辨識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Apple iPad Air 2(上)LTE 版本右側提供 nanoSIM 卡跟音量鍵設計。Tab S2 (下)厚度 5.6mm,右側提供 nano SIM 卡、音量鍵設計之外,還多了 micriSD 卡擴充槽設計,不過相較於前代,Tab S2 採用的是退卡槽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Apple iPad Air 2 (上)厚度 6.1mm,Tab S2 (下)厚度 5.6mm,實際上看不太出來差異性。(圖/記者洪聖壹攝)

▲Apple iPad Air 2 (左)跟 Tab S2 (右)都是一體成型金屬設計,Air 2 採用 800 萬畫素 iSight 主鏡頭,光圈 F/2.4,搭載 64 位元架構的 A8X 晶片搭配M8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Tab S2 採用 800 萬畫素主鏡頭,光圈 F1.9,搭載Samsung Exynos 5433, 1.9GHz 八核心處理器。(圖/記者洪聖壹攝)

▲Apple iPad Air 2 (上)跟 Tab S2 (下)的揚聲器跟傳輸孔都設計在機身底部,不過 Air 2 的 3.5mm 音源孔設計在頂端,Tab S2 的音源孔設計在機身底部。(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