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孔蓋爆炸!網友看標題誤認色情片 留言意外「歪樓」

▲人孔蓋爆炸,火焰從孔中冒出。(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影音網站LiveLeak近日有一部影片受到網友關注,內容是一名男子拍攝到,美國加州長灘一條街上的人孔蓋爆炸畫面,人孔蓋爆炸同時地面有火花冒出,讓他們快跑離開現場。卻因為人孔蓋的英文「manhole」,意外引起網友的爆笑討論。

據了解,這個驚人的人孔蓋爆炸事件,是因為地下電器發生故障導致,人孔蓋爆炸前,一旁電線桿的一根管子就不斷冒出白煙,過不久,便「碰」的一聲爆炸,讓拍攝者與前方疑似穿著消防制服的人員馬上跑離現場。

有趣的是,這則影片的標題為「長灘人孔蓋爆炸」(Long beach manhole explodes),卻疑似因為一名網友誤會標題的意思,以為是與同志情色片有關的內容,意外讓下方回文整個「歪樓」,有人回覆他,「我也以為是,覺得失望。」還有人指出,「我原本要正經留言,卻在看到你們的留言後,笑到不能自己。」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