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7/22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在事業、感情、生活上別急著知道答案,身旁有貴人會陪伴你一起面對,雖然緩慢,但都有進展,你要相信自己有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金牛座
錢幣侍者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努力辛勤的工作,為自己帶來豐碩的成果,享受此刻的美好,請繼續認真學習與投入。情感雙方能一同培養共同興趣,相互學習與成長,彼此主動體貼對方,能使這段關係非常美滿。


雙子座
隱者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你是團隊裡的明燈,思考如何把企業做個整合,重新規劃讓體系變得更完善。面對感情,或許剛經歷了一場紛爭,請好好處理內心的恐懼與罪惡感,原諒自己與原諒他人,重新出發。


巨蟹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拓展事業格局目光要放遠,把握眼前的機會,或許會發展另一個事業體的可能。感情方面桃花多,會有新的體驗和驚奇的結果。


獅子座
愚者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面對工作需更積極,別躲在自己的舒適圈裡,要勇敢持續去突破困境,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會降臨。


處女座
戰車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配合公司決策、把注意力從負面轉為正面,放下內心的拉扯,做好準備就能成功,增加自信才會創造更多驚奇、更多美好。


天秤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現階段非常適合找人合夥,投資,在工作上,要相信夥伴,分工合作,創造佳績。感情生活,把兩人當作團隊在經營,彼此互相幫助,讓感情持續加溫,心靈滿足。


天蠍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工作上要能隨機應變、保持彈性,才會顯得更有趣順利。加強與情感對象的互動,培養共同興趣,維持良好的親密關係,讓生活多點驚喜,不寂寞。

射手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在工作上握有決定權,相信自己就有力量,找到新方法,不用懼怕改變,行動才能創造成功!面對感情需放下過去的經驗,從被害者的腳色跳脫出來,決定不在依賴別人,讓自己變得堅強又完美。


魔羯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權杖十
別把所有的事情攬在自己身上,你有很好的夥伴,分工合作將能提升效率,減輕你的負擔,無力感消失。情感上沒有信任對方,讓關係變得緊張,冷靜溝通、把問題點提出來與對方討論,就能改善。

水瓶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依賴他人是沒辦法在事業上大有作為,學習讓自己獨立作業,願意努力就是好的開始,將會帶來成功。與伴侶相處,別為小事而發飆,把事情說清楚,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在情感中才會得到幸福。

雙魚座
力量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生命中有無止盡的循環和變化,面對感情,事業,工作,慾望,生活…都要以柔性的態度,柔軟的身段,帶著滿滿的愛去面對,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要相信自己能成功,就會達成。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