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臀在螢幕前狂搖 日本神人用超緊實屁屁夾響板打節拍

▲用屁股演奏響板的日本神人すわん在五年前拍攝的超強影片又被網友挖出來在臉書上流傳。(圖/取自Niconico動畫,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用手準確地打響板有時候也不容易,你看過用屁股打響板的人嗎?最近在臉書粉絲專頁「吃素」及社團中有個翹臀男演奏響板的影片流傳,其實這部影片早在5年前就出現在日本Niconico影音網站上,片中的神人只穿著內褲,在屁股上夾響板跟著節拍演奏,由於影片實在太好笑加上技巧太強大,至今已吸引100多萬名網友觀看。

▼就是這個緊緻的電臀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日本Niconico動畫(ニコニコ動画)UP主すわん在2010年時上傳了三部用屁股打響板的作品,三首曲子都不一樣,但共通點就是すわん的屁股都對準著攝影鏡頭,而且都只穿一條內褲。由於すわん用屁股打響板時,屁屁扭動的幅度之大,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大笑「根本是電臀」、「能想出用這方式打響板也太厲害」。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這裡觀看すわん的屁屁打響版三部曲完整影片。(需註冊為NICONICO會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