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男子發現神秘動物 疑是傳說中的卓伯卡布拉

▲一名德國男子聲稱發現了傳說中的卓伯卡布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吸血怪獸」卓伯卡布拉(Chupacabra)是否真的存在,一直是許多民眾好奇的事情,日前美國德州一名男子奧利維拉(Philip Oliveira)聲稱,與友人於5月底在叢林中發現它的蹤影,也引發許多人熱議。

奧利維拉說,日前聽見極不尋常的動物叫聲,過沒多久他的狗便衝過去咬死了這隻神祕的動物,「我以前從來都沒有聽過這樣的叫聲,當我發現這隻動物並湊近看仔細時,真的是嚇壞了。」

不過,一名德州公園與野生部門的專家卻表示,這毫無疑問的就是一隻郊狼而已,「我看過數百張類似的照片,得出的研究報告結果,這些動物不是浣熊就是郊狼啊」然而,畢業於德州基督教大學生物學系的奧利維拉卻有不同的見解,「我的一生到目前為止,幾乎都在野外生活,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動物」,他也提到,這動物肯定不是郊狼,因為它的身上還有鱗片!

奧利維拉說,他以經決定將這神秘的動物冷凍,未來也將進行基因檢測,以確定它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卓伯卡布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