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錢豹內交賄款涉議長賄選 屏東縣議員王志豐遭收押

▲傳金錢豹內交賄款涉議長賄選,屏東縣議員王志豐(右)遭收押。(圖/翻攝王志豐臉書)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地檢署偵辦屏東縣議長賄選案,檢察官認定國民黨籍縣議員王志豐嫌疑重大,且有事實認為他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傳共犯或證人之虞,7日3度約談他到案,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同案還有3名林姓、潘姓及廖姓民間人士被收押。消息在地方政壇投下震撼彈。

檢方證實,王志豐與同案3名民間人士,因違反選罷法,有事實認為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7日下午6時裁定收押禁見,而王志豐也是該案中第一個被收押的議員。至於涉及案件,檢方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願透露。

外傳,屏東縣議長選舉賄選案涉案議員多達10多人,外傳王志豐去年底選舉時,帶了10多名議員到台中會合,進出金錢豹,還在酒店裡面交付賄款,其中有8人是原住名議員。該案就是因為在議長選舉前,8名原住民議員突然「失蹤」,家人找不到,就有人向檢方檢舉,8人集體到日本,回台後被王志豐帶到金錢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