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母車禍受傷喊痛 11歲兒骨折反安慰:快到醫院了

▲母子車禍受傷,兒子懂事安撫媽媽。(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消防局德安分隊5日接獲民眾報案,育人路上有一對母子發生車禍,到場後發現2人多處受傷,「11歲的兒子左手似乎有骨折,不過看到媽媽不時疼痛哀號,還安慰她,『救護車很快就送到醫院』,讓人覺得這小孩子真的很懂事。」

德安分隊表示,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看到機車橫躺在路中間,檢查後發現43歲的媽媽身體有多處擦傷,在路中間痛哭,11歲的兒子左手疑似骨折,並有多處受傷,「但他還是忍住疼痛安撫母親,2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兒子的傷勢較重。

德安分隊也提到,「已經將2人傷口消毒包紮,並送往榮民醫院醫治,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希望民眾平時駕車要小心慢行,如果不慎發生意外,也要保持冷靜。」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