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象棋當賭具 三重警破賭場逮19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李姓男子在新北三重區永安北路租住處以傳統象棋做賭具設立賭場,由於,出入分子複雜引起附近居民注意,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在接獲民眾檢舉,經長時監控後,22日見時機成熟,一舉搗破賭窟,逮捕李男18名賭,並查扣賭具和賭資等贓證物,李男訊後在23日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三重警分局破獲以傳統象棋當賭具的賭場,逮捕18名賭客和李姓主持人,並查扣賭資及賭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李嫌在三重永安北路租下一間民宅暗中經營賭場,並以傳統象棋當做賭具吸引賭客上門,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在接獲民眾檢舉後,經長時監控昨日下午避開門外監視器,破門衝入賭場,當時正賭的興起的18名賭客,見警突然出現當場愣住,警方順利將李嫌和賭客逮捕,查扣賭資1萬9400元、抽頭金1600元及賭具一批,18名賭客依社維法裁罰,李男則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