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排隊搶免費餐 台北京站旁男子揮拳狂毆老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馬路上演全武行,而且被打的還是一名白髮蒼蒼的老伯伯。有民眾拍下在台北市京站百貨公司旁邊,一名年輕人對著老人揮拳狂毆,就這樣打了3分多鐘,民眾拍下貼上網,反遭網友批評說他怎麼沒去阻止,最後警方到場,發現雙方都是街友,疑似為了排隊領取教會的免費午餐起衝突,老人被揮了好幾拳完全無力反抗!

從畫面中可看到,動手的吳姓男子頭戴鴨舌帽,一手不斷揮拳,另一手緊緊抓住張伯伯的衣領,只見老人頭低低完全不敢反抗,不過男子越打越起勁,邊罵邊揮拳,被打的老伯伯表情則是非常驚恐。

影片曝光加上新聞報導,引起許多人轉發,但也有不少網友痛批拍攝者,說看到老人被打,怎麼有時間拍卻不去制止?但也有人出面緩頰,認為拍攝者已經強調有報警,萬一公親變事主怎麼辦?而且真的出事,又有幾個人敢出面?

《ETtoday新聞雲》記者聯繫將此影片上傳網路的黃先生,他表示自己從事裝潢業,這段影片拍攝地點是在台北京站後方的華陰街上,當時他離開車去工地,請母親代為顧車,期間他都不在場,是回到車上聽母親描述才得知。這段影片是母親所拍攝。事發當下,母親就已經報警,但從報案到母子倆離開約15分鐘,都沒看到警方出現。

黃先生轉述母親的說法,當下其實非常害怕,也擔心一個老人家出面阻止,很可能反被對方傷害,所以選擇在車內錄影,並拿起黃先生的手機報案。

黃先生也提供記者兩張手機截圖,其中一張顯示是該通電話詳情,在6月19日上午11點19分有打110報案,通話時間18秒。另外一張則是所有通話列表,顯示撥打110的時間與第一章完全相同,前後也有撥打不同親友電話紀錄,110報案電話夾在其中。

最後警方到場,把打人的吳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原來36歲的吳姓男子跟59歲的張老伯都是街友,固定會到這裡吃免費午餐,當天疑似就是為了排隊起紛爭,帶由於張老伯不提告,最後兩方各自離開,而男子身穿租車公司的衣服,原本以為是工作人員,但其實只是撿來的捐贈衣物。為了吃飯的問題搞得火氣這麼大,無論有什麼理由,動手打人就是不對。

▼影片來源:網友黃先生授權提供

 

中山區 京站後面

Posted by 黃睿晨 on 2015年6月1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