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報告倒數3小時 這招能讓你順利「生產」

甜度冰塊詮釋學生做報告的各種情形,最後教不出來就傳亂碼給老師,反正這樣就多幾天的時間。(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天晚上要交報告了,沒關係時間還很多,就開始東摸西摸,這種經驗你有嗎?「甜度冰塊」在YouTube推出新影片,內容詮釋出學生面對期末報告倒數14小時的情況,結果明明甚麼東西都沒打,還是交得出報告,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影片中,男同學從一早起來就只剩14個小時能寫報告,心想著「其實1小時內可以完成」,就先去買早餐,然後開始看FB、IG,看到有人5分鐘前還在按讚,大家都一樣還不做報告,接下來就開始聊天、上傳照片、整理桌子、看過去的卡片、剪指甲、刮鬍子、吃零食、又繼續看FB、跑去睡午覺。

接下來影片中,男同學起床後發現「慘了!已經6點了」,原本跟朋友約好要去夜市,但報告都還沒開始寫,只好乖乖待在家裡做報告,但這時又想「還有6小時其實還不錯」,讀完一篇資料太累,又點了《康熙來了》來看。到了9點,他驚覺「完了!我甚麼都還沒開始做」,這時靈機一動,傳「亂碼」給老師好了,離deadline還有一段時間,打了不會像做不完的假亂碼,星期三老師發現有問題,再傳一個正確版就好,總之多了2天的時間,現在就可以換衣服去逛夜市了,順便炫耀「這招」超厲害的!

但這則影片只是KUSO啦,假如真的這樣的話,教授就會跟你講「明年再來囉」!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蠻寫實的」、「從國小到高中寫暑假作業也都是這樣,一直混到開學才開始猛飆」、「那招實在太絕太強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