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時代》訪問 洪秀柱:我不認為蔡英文是強的對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將登上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標題為「她將可能領導華人世界唯一民主國家, (She Could Lead The Only Chinese Democracy)」;不過,已獲國民黨中常會核備參選總統的洪秀柱則向時代記者表示,「我不認為蔡英文是一位強的對手(I don't think Tsai is a strong opponent)」。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民進黨今日表示,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報導,將向全球讀者介紹蔡英文的成長、學術背景,以及台灣未來、經濟發展及兩岸政策的願景;另外,報導還提到,身為在2016年台灣總統大選中的領先者,蔡主席「自信又堅定」的強調以台灣為核心的國家發展願景,並將台灣的經濟發展與文化建設放在優先。

不過,《時代雜誌》也訪問了洪秀柱,並在報導中表示,洪身材嬌小、好戰性格,因此有「小辣椒」稱號,與蔡英文的學者形象形成強烈對比;洪則向時代記者表示,「我不認為蔡英文是一位強的對手」,也提到蔡英文不肯清楚闡明對於兩岸關係的立場。

▼蔡英文登《時代雜誌》封面。(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