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高中女友考試壓力大 哈薩克男戴假髮化妝去代考

▲Ayan Zhademov戴假髮穿女裝,假扮女友去考試。(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愚蠢的浪漫?!哈薩克一名男子不忍女友考試壓力大,竟戴假髮化淡妝,假扮成女友幫她考試,監考人員發現准考證的照片跟本人差異太大,馬上拆穿這名男子,男子還裝女生的尖嗓試圖蒙騙,最後被罰將近新台幣6.7萬元,女友明年則必須重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0歲的Ayan Zhademov有一個17歲的高中女友,女友向他表示這次期末考成績是大學入學的關鍵,覺得壓力很大,Ayan Zhademov竟然在考試當天化妝、戴假髮、穿裙子,試圖假扮女友進試場代考。

不過因為准考證的照片跟本人實在差太多,立刻被監考人員識破,帶到一旁問話,Ayan Zhademov本來還不承認,捏著嗓子假裝女生的聲音,監考人員還是聽出來他是一個男人。

最後Ayan Zhademov被罰約新台幣6.7萬元,他的女友明年還是得重考,但女友的同學認為Ayan Zhademov這個舉動雖然很蠢,可是很浪漫,甚至有人也希望自己的男友這樣做。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Ayan Zhademov被抓到時還裝女生的尖嗓試圖裝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