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Oceanus新色上市 趙又廷跨海獻「聲」站台

▲Casio Oceanus系列代言人趙又廷。(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Casio旗下主打30~40歲輕熟男客群的Oceanus系列,其全球首款太陽能GPS混和電波接收時計再推2款新色,今(9)日盛大舉辦發表會,代言人趙又廷因傷不克出席,錄了一段影片,並以越洋連線方式獻「聲」力挺。對於自己代言的Oceanus腕錶,趙又廷直說:「好看又實用。」

▲代言人趙又廷以影片向大家問好。(影片/記者趙曼汝攝)

Oceanus OCW-G1000腕錶搭載太陽能GPS混和電波接收系統,無論室內室外都可接收精準的時間,特別是該錶還是由Casio生產地日本山形(Yamagata)廠以一條龍方式打造,採用鈦合金材質,並透過日本手工職人Sallaz的手工研磨技術,揉合日本工藝與高科技,果真質感、實用兼具。新色為時尚黑與雅痞綠,售價為NT$49,000元起。

▲Oceanus OCW-G1000兩款新色,(左)時尚黑,NT$51,000元;(右)雅痞綠,NT$49,000元。(圖/品牌提供)

▲(左2)日本卡西歐時計戰略部部長太田晃央、(右2)台灣卡西歐總經理小川恒雄。(圖/品牌提供)

▼模特兒戴Casio Oceanus錶款上演情境秀。(影片/記者趙曼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