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中年男用吊臂車偷椰子解渴 巡邏警當場抓包

▲兩名男子大費周章找來吊臂車,只為了偷椰子。(圖/斗六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一名54歲的張姓男子,在8日上午被巡邏員警發現,他大費周章找來一台吊臂車,只為了偷一處果園內結實累累的椰子樹,當場被到附近訪察的員警人贓俱獲。

張姓男子在8日上午經過斗六市虎溪里一處果園時,發現裡面有一棵高大的椰子樹結實累累,張嫌見四下無人決定偷盜,他立刻打電話聯絡住在斗六市的53歲林姓友人,更特地找來一部吊臂車,等林嫌坐上升降機吊籠內上升到椰子樹梢後,再用鋸子鋸下椰子,正當兩人開心抱著椰子時,正好被長平派出所出來訪察的員警發現,當場人贓俱獲。

員警將兩名嫌犯帶回派出所偵訊,並通知張姓果農到派出所領取50公斤重,價值約500元的椰子。兩名嫌犯將警方坦承是因為一時貪心,又遇天熱口渴,才會想要竊取椰子來解渴,警方偵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將兩人移送法辦。

▼當場被員警人贓俱獲。(圖/斗六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