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S肆虐世大運去不去? 體育署、疾管署下午討論

▲MERS疫情延燒,累積死亡病例達6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在韓國疫情不斷擴大,目前累積死亡病例達6人,7月3日至14日在韓國光州舉行的世大運還要不要去?教育部長吳思華8日透露,6月底以前會有結果,體育署主任祕書林哲宏則說,下午將會同疾管署、外交部、大專體總及相關防疫單位或人員開會討論,不過還是要等光州世大運籌備委員會的相關辦法出爐才會做最後定案。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目前,疾管署已將韓國地區旅遊疫情提升為第二級「警示」,林哲宏說,預計我方將有237名選手參賽,7月1日由台灣飛往韓國,現在光州世大運籌備委員會還沒有釋放任何有關MERS的應對措施,全世界參賽的100多國都在等,體育署也會密切注意相關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