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俄男搏命大樓垂降示愛 女子開窗怒吼「別煩我!」

▲俄男冒命垂降示愛卻碰壁。(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打動心儀女子,俄羅斯一名男子冒著生命危險從大樓頂樓垂降至女方住所窗外示愛,然而女子並不領情,開窗怒吼,「別來煩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一名25歲男子拉吉諾夫(Pavel Loginov)為了博得心儀女子歡心,日前夥同友人冒命從女方住所大樓垂降至8樓窗外,然而當時女方正在洗澡,並無發現拉吉諾夫就在外頭搖搖晃晃。幾分鐘後,見不到女方,拉吉諾夫的友人馬上將他拉回頂樓,然而悲劇才正要開始。►►►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不死心的拉吉諾夫決定在垂降一次,當他抵達8樓窗外時,洗完澡的女方見狀後相當不滿,氣得開窗大罵,「別來煩我!」拉吉諾夫瘋狂的行徑驚動附近鄰居,所有人都不解,為什麼為了示愛,連自己的性命都不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